close
好不容易轉變了心境,
但是今天我又開始憂鬱起來了,
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低落,,
也有可能是跟那個來有關係,
因為肚子超不舒服= =

發現自己其實一直在逞強,
明明內心是超級超級難過,
也很想很想大哭一場,,
卻偏偏要搞什麼"微笑面對一切"
自己明明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,
為什麼還要逼自己當堅強呢??
越逞強反而讓我越難過,,
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,
我已經快要倒下去了,,

時間近了,也快崩潰了......










1、29(一)
下午茶晃到很想睡,
肚子也超不舒服,很想一直蹲著= =
幸好有叫肇嘉買巧克力,他買金沙巧克力~
有幸福的感覺>///< 哈~~

晚上聽說訂了90客
但也還好,小忙而已!
心情一樣持續低落
低落到在收E6那桌大桌時,
差點把托盤上的盤子飛到客人頭上,,
說時快,我瞬間把盤子擋住= =
幸好它只滑到托盤角落,
而不時滑到托盤外!
不然我可就陪大了-.-
政宇看到我當時那樣也傻眼,
害我心跳一直跳很快,
(因為已經被嚇傻了@@")

肇嘉留了芭樂給我吃,,
很開心不過也很傷心,
因為終究要離開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