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漫步遊走在城市的阡陌,

尋找我以為生命應有的脈絡。

但是,日與夜不停交錯,

而我卻怎麼也聽不到城市的心跳聲起落......

以為,這個世界也在大白天時安靜睡臥,

忘記要呼吸,忘記有種悲傷叫做寂寞......

其實,這個城市悄悄地拔出殘酷又令人寒心的刀裸,

割去我的心肉,直到最後一線契機墜歿......

無奈,迫使我去遺忘真愛的輪廓,

對我而言,生命的意義變得脆弱,

隨後,慢慢地淡漠,

慢慢地......

凋落......


                    by【不要帶走幸福,好嗎?】草本分子 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